close
Annie肚子裡的小朋友迫不及待提早三個月出世
害我拍大肚婆的計畫泡湯了
趁著小朋友出院之前
約了拍攝Annie家的貓咪們


球球是長毛貓
夏天一到免不了剃了毛
不過反而更可愛喔
有一種俏皮的美


她是很有個性的貓咪
雖然不怕生
但也小心翼翼又處處防範
只要是我額外佈置的東西
她通通採取三不政策
不靠近. 不接觸. 不接受擺佈

(雖然這是很漂亮的粉紅色椅子, 我也不會上當)


可愛的小臉真是迷死人


溜去窩在午睡的阿嬤旁邊也照拍


看到肚子上的小麻糬了~~



小賢阿姨又把大雷雨天拍成艷陽天了...


不是只有一隻貓喔
另外一隻是超級怕生的貓咪
能拍到幾張已經很難得了



小賢阿姨不是廣東愛吃補的人
不用怕我啦~


真的很害怕捏~
爺爺最疼她
都叫她--女匪幹




這兩個小傢伙是我拍過很不好拍的貓咪之一
一隻龜龜毛毛
一隻怕的要命
不過總算千辛萬苦拍好了
Annie的親切招待
以及Annie父母的和藹都讓我很溫暖
本來有點想跟Annie的電影明星父親拍個合照
不過親眼見到本人的我竟害羞了起來
拍完趕快收收走人
哈哈
真沒膽


回家轉圖的時候差點噴淚
一方面是拍出來效果很不錯
一方面發現球球好多神情竟極像我的豆豆
愛死了這張可愛又有個性的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