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是我們家最嬌小的女生2.98公斤
家在是我家最大隻的貓
身材最長最高體重5.2公斤
雖然打不過你但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圓圓滿滿從小就把家在當大哥看
家在也很罩這兩個小的
好吃的好玩的一定先讓兩個小的
被欺負也會替他們出頭
(圓滿小時候)


不過現在可能因為兩小長大了
有時候家在也會去找兩個小的麻煩
或是跟牠們爭搶玩具和好吃的
小圓小滿也對牠開始不是很尊敬了
更不再任由家在{教訓}
開始會反抗了喔



小滿面對高大孔武的家在衝過來
雖然只能倒下反抗
但那眼神一點也沒有退讓的意思
來啊來啊
我不是好惹的喔
臭家在葛格
你再過來試試看



家在: 我打! (煞車)
我打! (煞車)




我…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