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藝術雅集
該簽的書上次已經都簽過
所以這次有了充分的時間拍店內的貓咪
不過我當然比較偏心活潑的貓咪啦


店內到處都放個小水缸
裡頭通常也有養魚
貓咪們口渴好像都習慣直接跟魚搶水

看一看



撈一撈


嚐一嚐


大口喝


這種POSE很特別吧



這裡有隻漂亮的藍貓(藍英短?)



















我也很漂亮啊~這是叮噹~一動不也不動的乖乖趴著




馬麻說帶賽獎抽到算我的
幸好最後終於抽到一個0


沒人理也是乖乖的等著


那是什麼? 叮噹雖然不玩玩具但還是被我的逗貓棒吸引目光
眼睛睜的大大圓圓的


多麼凶狠的眼神啊


照樣用逗貓棒攏絡




逗點出現不多, 拍的很少


我記得這一隻好像得過貓展冠軍














可愛又乖巧的奶油加菲


在聚賭嗎?


是小咪碼麻準備的遊戲之ㄧ~賓果


美味但是每次都剩很多的食物



我都把眼光放在貓身上
所以只以緩慢的速度把大家的ID和本人長相連在一起




但還是非常高興能跟大家一起聚餐玩遊戲
一起拍貓咪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