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
但天空也美到不行





這麼美的天空讓我忍不住拿了相機到陽台
請佳佳當模特
拍下這超美的藍天白雲



佳佳很黏人
要拍她可不容易
帶她到位之後命令她坐下


叫我坐在這裡幹麻>




不過陽光太強加上她想撒嬌
所以拍不到幾張就走過來拼命塞到我懷裡




看這個大塊頭女孩一副小娃娃的模樣
令人很心疼
沒帶很廣的鏡頭
只好高舉盲拍這幾張撒嬌照



一段時間之後才終於沒那麼黏人
自己找個舒服的地方躺著
拍照的我已經趴到躺在地上了




瞧我的貴婦半躺姿態






馬麻妳幹麻躺在地上啊?







擺點POSE給馬麻拍吧~
這樣嗎?
勉強可以啦~啊不過你一定得靠那麼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