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優優添新乾乾
拿進主臥室時本想放回床上
想想~不用再放床上了


豆豆一直很瘦
而且稍不注意就會掉體重
所以我們盡量讓牠呆在主臥室
以免忘了吃飯
以免運動量太高
以免被別的連吃飯也要跟的貓影響吃飯心情
至少我們睡覺時讓豆豆進房間
(優優因為跟家在嚴重不合所以已經隔離在主臥久居了)

為什麼貓碗要放在床上?
因為豆豆吃飯很容易受影響
吃飯時
有怪聲音引起他注意~不吃了
有貓咪來跟他擠著吃~不吃了
忽然我們有什麼動作~不吃了

但是我發現
我摸他的時候他就會想吃飯
且邊吃邊摸他就會吃比較多
貓碗放在我身邊我就可以無論半夜幾點
發現豆豆上了床我就可以就近摸著他讓他多吃點

豆豆吃飯的時候我跟老公都會像123木頭人一動也不動
很怕弄出什麼聲音讓豆豆少吃了幾口
差點連呼吸都要停下來了

這樣的習慣
直到今天我才驚覺已經不需要了
老實說貓乾乾的味道很臭
放在枕頭邊實在很受不了
但為了豆豆還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在床上的貓碗
今天正式降級到地上去了...
再也~不需要到床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