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最近變成我練快速對焦拍攝的對象
常趁著帶牠們出外運動散步時批哩啪啦拍上一張卡
有時懶得帶時竟出現很絕的畫面都會很扼腕後悔沒帶相機
(例如小狗來回狂奔撞到大狗向後滾兩圈...)



帶黑美和佳佳出外散步是想讓黑美學習佳佳
但是佳佳對於吃醋這件事情很拿手
稍微覺得不爽就會對黑美小攻擊或威嚇
小黑美還算稍微懂得分寸
但偶爾還是會白目一下
害我捏了不少冷汗



佳佳有時也會對黑美小好奇的聞一聞
像這樣的情形我就稍微捏了冷汗
我想黑美也小緊張吧~

這張照片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佳佳真是柔情似水啊~
對小狗多麼溫柔
搞不好以為黑美是她小孩
所以說
照片是會騙人的


大姊頭不要咬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