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3/10的聚會
我現在才寫
會不會被追打?


很開心參加小咪馬麻舉辦的貓聚
除了少數兩三個貓友很熟悉之外
其他都是第一次見面
我要說
很高興見到你們




有點晚到
沒什麼時間拍照, 照片數量不多
加上自由活動時間都在簽名蓋貓腳印
說到這裡
真的超感動捏
我以為只有兩三人會拿書給我簽名
竟簽到沒時間拍貓
我愛你們...淚


(我的書和用來蓋章的貓腳印章)





都是貓
地上桌上都是貓


還有
準備回家時從椅子邊拉出我的攝影包
咦..怎麼那麼重?
哇!!!裡面有隻貓
原來是店裡的貓老大
被發現之後還一副--怎樣? 我喜歡這裡
背起背包帶去給老闆看
老闆也一陣莞爾
這隻貓還是不肯出來
只好用倒的
很客氣的斜斜的倒
倒出一半他又自己縮回去

只好...(沒用自由落體啦~)很客氣的抱牠出來啦~~

我想以後客人吃完飯可能要檢查包包才能出去


有好棒的禮物喔
貓咪滑鼠墊耶
真可愛



這是我抽到的獎喔
剛好可以裝我那常常撈不到的黑麻麻顏色的手機


貓貓博士夫人拍照的美姿
阿阿阿
我也要像那麼苗條啦~~


拿到貓博士夫人送的禮物超開心美女作家薇小拉薇歐拉大戲院的作者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有點小緊張(要簽書咩)很多開心的聚會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