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我期待的不是過年有假期
也不是有美食可以吃
而是可以跟很久沒見面的家人們相聚
四個兄弟姊妹一起吃飯
四對夫妻輪流上桌打麻將
沒上桌的就聊天和~~拍照(當然是我)


我捧著相機追著小朋友跑



鄉下小孩都是這樣找樂子的





兩個妹妹跟著我們回台北小住兩天
家裡的Wii深深吸引她們



帶他們去吃織田家碳火燒肉
妹妹們吃的很開心
都說超好吃


又塞了一小段路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然後去大鬧我攝影棚
拍了一些照片







離開台北前帶他們去海邊餐廳用餐




這兩天玩貓. 玩Wii(當然也出門去塞車一下又回家)成了主要活動
但也總比出門塞車好玩多了
原本熱鬧的家(他們一行三大四小)忽然冷清下來
好寂寞
好想念他們

大妹的小女兒嘉妤在門外穿鞋子時已經哭了
她低著頭穿鞋子
然後跟我說: 大姨再見眼淚就再也不聽使喚的紛落
我過去抱抱她
其實我也好想哭喔

老公開車帶領他們上高速公路交流道
聽妹說嘉妤問到大姨丈走了嗎?(又哭了)
這小女娃心思細密精緻
才小二, 腦袋瓜裡就放了好多體貼人的心事
真叫人心疼

要快快再來玩喔
我們和貓咪都歡迎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