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賓賓生病了


前兩天鼻子過敏打噴嚏
昨天看了醫生打針
那時食慾和精神都很不錯
昨晚吃了第一顆藥


早上九點被賓賓嘔吐聲音驚醒
連吐了三次
嘔吐物沒有食物
表示他已經好幾個小時沒吃過東西
擔心的我再也睡不著
想辦法拿好吃的給牠吃
但他仍是呆呆的不理我也不吃任何東西
還會躲在床底下不讓我接近


我的愛撒嬌小乖乖變成這樣讓我真心疼
眼淚不禁掉下來
但總算不再打噴嚏流鼻水了
是藥效太強嗎?
打電話給醫生
決定先停藥到下午觀察牠的反應
也不急著逼牠吃

期待小賓晚點可以認我這個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