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冒險歸來


本想帶佳佳走路到海邊去
結果剛出社區大門
就遇到路邊農家養的七八條狗衝出來圍攻
第一次覺得會怕狗
我想趕快帶離佳佳快點走上人行天橋到海灘
但那些狗似乎不想放過我們
想算了乾脆回社區
那些狗也不想同意

就在被團團圍住
不知該進該退的時候
我拉不動佳佳
她第一次將項圈掙脫
我嚇了一跳
心想慘了
要發生狗命案了

結果一掙脫項圈
她立刻衝入狗群中一隻一隻的勇敢撲上去
幾秒鐘時間
那些狗反而退後了幾步
氣勢弱了下來
我趕快趁機叫住佳佳再度套上項圈
趕快帶她回社區
那些狗都不敢跟來
只有一隻方頭大耳的虎頭公狗一直跟一直跟
牠的長相令我不寒而慄
但看起來沒啥惡意
我回頭喝叱牠, 牠也會退後一兩步
佳佳也不在意
邊走還要邊停下來聞一聞路邊草叢裡的狗尿味
一點也不把那群狗放在眼裡
不怕他們追上來耶
我是嚇的想趕快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