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香寶貝就覺得好喜歡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女寶寶
香寶貝又是個活潑不怕生的小甜心
拍攝中途還主動跑來給我抱抱
還要親親
她的親親是嘴對嘴喔
愛死了


剛開始我都還在測光
香寶貝就把在家裡訓練的面對鏡頭笑的本領拿出來
不過還真有點小假假的
這小姑娘還真樂意當模特哩~
有潛力喔


後來就玩開了
笑容真實而自然
這是她好不容易才找對方法坐下去草莓座的得意表情



我要跟著氣球一起飛~~
氣球布景和滿天飛的氣球令她好開心


丟氣球從丟得很開心變成丟得好認真


我的高處近拍令她頗好奇哩~她是很容易逗笑的女生


可愛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小蜜蜂要休息了


罷工的小蜜蜂


跟把拔合照


摸我鏡頭


跟我GIVE ME FIVE


漂亮的大眼精


給媽媽~~



哭了


生氣了


喜歡我就CALL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