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安
爸爸是原住民帥哥
遺傳了爸爸的大眼長睫毛
體力超強




從早上七點起床
10點拍攝到下午1點半
即使後半段已經腳軟了
還是經常笑瞇瞇的不吵不鬧




這小朋友已經很會跑了
速度之快讓我拍的腰又酸了起來
綁了一整天的護腰





11月中了
拍攝的前一晚還下了霹靂大雷雨
想說可能該取消吧
沒想到隔天一早出太陽
還越來越熱


前一天的大雨讓空氣更乾淨
拍海景顏色好美
這種照片看起來像夏天吧
居然是北台灣的冬天拍出來的



爸媽還跟朋友借了小女童裝來當拍攝造型
沒想到壯小子穿上女裝還挺好看的


要不是怕別的親戚會罵(給小男生穿女裝)
還會穿更多件拍哩~~



那隻黃金金吉拉波斯貓


聽主人說一向不理人的
沒想到一到攝影棚就來用頭蹭我
讓他很驚訝
我可是聽了很得意哩
簡直受寵若驚
拍攝貓的過程中
我一叫貓的名字牠竟會向我一直走過來
看來牠是愛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