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博物館是第二次造訪
這次先品嚐博多豚骨拉麵
看起來好吃吧
看那白白的麵湯
是豬大骨燉很久的結果


桌上有一大碗炸大蒜


桌上還有一碗特別的東西,就是新鮮大蒜
還有個奇怪的小工具
老闆娘聽到我們講話知道是外國人
就笑瞇瞇的過來建議我們用生大蒜更好吃
把一整顆生大蒜放入小工具中的洞
輕輕一壓就變成蒜泥了
果然味道非常美味


接著轉戰另一家北海道口味的拉麵
怎麼那麼少?
因為這家更好吃
好吃到忘記拍照才吃了
強力推薦這家(支那)拉麵店裡的限量鹽味拉麵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這種酒我們也點了一瓶來喝
好喝喔~很香很清淡的啤酒

因為我們還有別的行程
而且已經是第二次來
所以幾乎吃一吃就立刻走了
往八景島出發



八景島的小白鯨
這一年會的特技又更多了
會跳熱舞哩
上次記得他們還只學會了肚皮舞

親一個






衝啊~~


有名的海底隧道


活潑的企鵝
要拍這張等挺久的哩
牠們在岸上很笨拙
在海裡可是飛快伶俐的很哩

以下幾張館裡拍的海洋動物是2004年拍的
拍照技術當然差多了

海獅表演


海象玩相撲


我這樣迷人嗎?


中了中了


大家一起唱,搖搖搖,搖出青春逍遙!!


跳!跳!跳吼哩送!!









我很愛的北極熊









光線昏暗又不能打閃光燈
好不容易拍到的熱帶魚

貼一下2004年來的時候拍到的

我那時好瘦喔



走在我們前面的這個男生
大概覺得這樣穿才是時髦吧


六月是八景島的繡球花祭
滿坑滿谷的繡球花




兒童遊樂區



每次去一定會玩的世界最高的雲霄飛車
這是個建造在海上的雲霄飛車
而且光是搭乘點就要走相當三層樓以上的階梯上去
搭上之後一開始還要往上爬好幾層樓
然後~~~衝啊~~~
日本人最愛往下衝的時候高舉雙手大叫
真是刺激好玩



中途會經過這個地方
高速的環繞好幾圈,咻咻咻!!!
太~~爽快~~了~~~~~~~
而且整個行程很快但時間挺久的
一個人一千日幣
太過癮了
棒呆了

這裡還有高達一百多公尺的自由落體
不過我不敢玩
光看那個高度嚇死了
100隻牛也別想拖我去坐那個東西
八景島
強力推薦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