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彩了


我終於瞭解之前優優被家在咬傷肚皮,我一抱就生氣是因為這麼痛

早上幫ALLY換水
拿進去時被家在趁隙衝進去
正好看到ALLY
兩隻貓全身毛都立起來箭拔弩張的態勢還發出刺刺聲
我把門一推將ALLY檔在門後怕小客人受到攻擊
然後我走進去經過家在面前時
家在竟太緊張
盲目失控的抓我咬我小腿
這一切都在一秒鐘內發生
好痛
小腿立刻五個血痕
還真的滴下鮮血來

臭家在
下手真重耶
我對牠大吼罵了幾聲
擦了藥之後把腿舉到牠面前叫牠看
你看看你看看都是你咬的
牠躺在地上看看我的小腿
然後滾來滾去扭來扭去的撒嬌

要我處罰牠也不知牠懂不懂
牠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個性太緊張也太小氣的關係
不過攻擊的也太瞎了點吧!

貓在緊張的時候
還是離遠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