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鄰居不在家
託我們照顧小貓

是的
她!!又養貓了!!
跟我講過幾次我都不願意幫她找貓也都勸她別再養
結果她朋友幫她找了這兩隻同胎小貓來


似乎是為了怕我有意見所以趕快跟我老公說她會養在屋裡
當然啊
養在屋裡我能有什麼話講
也的確好幾天貓都是在屋裡
吃的拉的器具也在屋裡
但我仍不是很樂觀
跟老公說: 有潔癖小貓又調皮能撐到什麼時候

果然不到一星期
貓沙盆和食物飲水碗都移到走廊了
而且貓沙盆本來放在她門口
安全門也都關著
過一兩天又移到安全門外
而安全門也都大剌剌的開著
小貓也常會在花園裡玩耍睡覺


本來打定不想跟那兩隻小貓有任何互動
免得將來怎樣我又傷心難過
但主人出門好幾天沒人照顧的小貓我怎捨得
還是出去弄吃的
他們也很會討人喜歡
平常不太叫
看到我出去會朝我走過來貼我的腳
若肚子餓了就會小聲咪咪叫
想不喜歡他們也難


他們是兩個同胎兄妹
哥哥稍為活潑大膽一些
但玩起來也不會傷人
挺溫和親人的兩隻貓
幫他們拍照都一直跟著我
想跟人在一起


老公想幫他們在花園弄些安全設施
正在想辦法
但還是被我潑冷水
你想的怎麼周到
人家還是會覺得破壞花園美麗
不然就會嫌門關起來不夠通風不夠涼爽

(妹妹)

幸好他們沒像阿碰那麼調皮愛玩
大部分都乖乖在同一個區域玩耍
希望他們的命比阿碰更大一點
有人喜歡他們嗎?
他們不分開喔!!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