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受傷了
上週就發生的事情
週五拍小朋友
週六拍服裝型錄
連續兩天拿重裝備(小白IS)拍
加上兩種不同風格需要不同打光方式得移動重型燈架和布景
尤其拍服裝型錄之前
為了能更準確立刻看到拍攝結果
好當場調整,需要比筆記型電腦更正確表現色彩細節的螢幕
我特別從家裡搬了桌上型電腦+EIZO的LCD去攝影棚
因為腰早就太過疲累加上施力不當(從地板上抬起主機)
腰在當時給重重的一擊
然後接下去拍五六個小時還要扭腰擺臀指導模特做動作
拍完幾乎舉步維艱了
走每一步都是痛
連模特穿完的衣服我都沒辦法收拾


休息幾天加上每天綁腰夾擦藥
其實好很多
我自己也很小心不要亂施力也不拿重物
昨天(星期五)拍完試鏡的女生之後
稍微有小酸一下但還好
所以本來今天排了拍兒童禮服的案子
昨晚拜託老公跟我去攝影棚幫我移動布景
結果過程中不小心讓重物倒下就快砸到我老公的背
情急之下我快速左腳一個箭步踏過去扶住那個重物
原本背對著完全不知的老公轉過身來驚訝的看著我
我也愣住了
其實以我的力氣接住不是問題
但對於未癒的腰,還真是痛啊
現在連打個噴嚏也是左邊的腰一陣劇痛
連坐在椅子上打字都不太舒服
我真的怕了,不敢再鐵齒硬撐
很怕會殘廢
所以決心把我已經預定的案子
八月的九月的通通取消
尤其是需要彎腰又追來追去的幼兒寵物寫真
對於已經約好八月九月拍攝的朋友們
真的要對你們深深的致歉
由於我個人的不小心造成大家的困擾

走路. 站. 坐. 尤其搬東西
真的是要注意姿勢和自己的能力不要逞強
腰受傷了實在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