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著LUCKY的那個房間
從昨天就覺得有點吵
我一直以為是冰箱+除濕機
它們運轉時發出的噪音

剛剛
也就是清晨五點多
被一陣咳嗽聲驚醒
是誰又犯氣喘啦?
竟是家在

發現昨晚悶熱的要命開了冷氣
現在外面竟下雨了
趕緊用手摸著家在的喉嚨給牠一些溫暖
並關掉冷氣開除濕

在這種安靜的清晨
更覺得LUCKY那間的噪音不尋常
我努力尋找聲音來源
並關掉所有電器
聲音仍在
太奇怪了
我無法裝作不知道
因為是連我都覺得很不舒服的電器高頻率的聲音
就像是站在一台已經啟動中的噴射飛機旁邊一樣
(不知道你有沒有搭過必須直接從停機坪上飛機階梯的經驗)
狗狗這種對聲音敏感的動物一直這樣聽下去一定會瘋掉吧

找了快一個小時哩
我也找的快瘋掉了
聲音確定就是在某個角落
可是那個角落並沒有任何電器
尋找來源過程中還無意中發現一個防潮箱竟然被老公拔掉插頭我都不知道
趕緊插上去

後來後來.....吼~~~~~~~
撇見LUCKY籠子內一個跳跳虎布娃娃
我越看它越覺得聲音來自它
忽然想起昨天我是在LUCKY水碗中撈起它的
心裡已經有底
趕緊開鐵籠拿出那個娃娃
嚇!!兇手抓到了
就是它
因為上面一個按壓就會有電子音樂的地方浸水短路了
所以一直維持一個高音響著
打開陽台門
丟了出去

你在陽台繼續叫吧!!!
門一關果然聲音就沒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