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從高雄拍貓回來已經半夜一點半
正在電腦前面處理帶回來的記憶卡
忽然看到捏媽在MSN上CALL我
捏媽問我上次阿碰是在哪一個寵物安樂園安息的
心裡一震
難道~~
我猜的沒錯
摸摸已經狀況很不好了
捏媽考慮隔天請醫生到家裡打針送走摸摸
這時的我,淚已經潰堤~~
摸摸~~可愛的摸摸~~
我親手從工廠布堆裡找到抱回家的摸摸
還依稀能感覺到那懷裡柔軟的小東西
就要走了嗎?


3/31
找了米果媽一起去捏媽家
深怕再不去就見不到摸摸了
也擔心萬一真的決定今天讓摸摸走
捏媽一個人開車危險
米果媽也請了假
下午我們跑去捏媽家
看到摸摸了
孱弱的小身體
在我們進房間後
牠仍奮力的抬起頭讓我摸
眼睛睜不太開也閉不上
偶爾翻翻身
偶爾還能站起來走到水盆邊發呆但沒喝什麼水
似乎是看不到水還是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喝水了
捏媽還是沒有為摸摸打這一針
那個貓媽媽能那麼乾脆的下這個決心呢~~
掙扎是一定的

我們三個女人邊聊著摸摸
聊到有趣的就笑
聊到難過的地方
三個瘋女人哭的唏哩嘩啦
無意中摸了摸摸的背,嚇了一跳
那只是個剩下一把骨頭的身體啊~~
但是他卻一口都吃不下
硬灌就吐
最後我們建議捏媽買最香的『雞肉泥』給摸摸吃吃看
即使那是腎臟病患者不能吃的東西
那又如何呢?
就給牠吃吧~~

摸摸一直在睡
我們晚飯後道別了捏媽回到家
心裡也想著到底是哪一天呢?
捏媽哪一天能下決心?心疼摸摸也心疼捏媽~~
整個晚上我又投入相片堆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