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從小到大沒真正溜過狗
星期日下午跟老公把LUCKY帶出來跑一跑
LUCKY好開心
不過怎麼一直繞圈圈
老公說因為牠頭部受創
一邊耳朵功能受損失去平衡
所以老是要往右邊轉

拉著他跑步到還挺直線的
一停下來慢下來就又一直右轉
眼睛也看起來不是很精亮
也是因為曾腦震盪的關係
眼球會不自主的飄來飄去

溜狗才發現原來LUCKY是長毛黑狗
屬於中體型
很溫和
第一次看到我還OK
不過當我拿個大砲拍他照片
他很害怕的對我汪汪叫
沒拿相機的時候
牠還願意讓我牽著他跑步
不過很明顯牠還是想跟著我老公
老公牽的時候繩子放太長了
變成狗狗拉著他
我學電視上寵物當家牽狗
繩子拉短一點讓他靠近我身邊
果然有點樣子
他會順著我的動向快慢調整自己的速度和方向
真不錯,雖然是從來不受控制的流浪狗
但真的是挺乖的也不太亂叫

溜狗途中大了兩次大便
噁....幸好預先帶了報紙抓起來
帶回狗窩的時候
LUCKY死命不願意回去
弄好久才搞定

溜一次狗
老公有感而發---還是養貓輕鬆多了
ㄏㄏ
不過帶著狗狗跑步的感覺還不錯耶
可惜我家不方便養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