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媽家的摸摸居然不見了.......天啊.....


捏媽打電話給我問照片使用的問題
抽抽咽咽的說要用我拍的照片尋貓,因為~摸.摸.不.見.了~~~~><
平常膽小的摸摸連貓樹都不見得會跳
居然會開紗窗
居然敢從二樓窗戶往下跳

我正好跟老公去台北市辦事情
曾經找貓找到痛哭找到快瘋掉的我
實在是感同身受失貓的難熬
辦完事情我們放棄去吃晚餐的計畫
趕去幫忙找貓

到捏媽家只剩下一個工人在
原來捏媽跑去拜四面佛了
我跟老公向工人拿個手電筒去找摸摸
沿路在車子底下蹲下來找
那可惡的臭手電筒一直接觸不良
路上收廢紙箱的歐巴桑也問我在找什麼
我也跟她描述了貓的模樣以及要跟誰通知
那整條路有野貓也有野狗,那些野狗的眼神都不是很柔和那種....有著警戒和盯梢的感覺
因為是守著一個範圍的關係吧~
很難想像摸摸若被那些狗兒看到會怎樣

找了兩遍我覺得還是應該問問有看過摸摸出現的成衣工廠
就進去問了,也拜託他們讓我進去再找一遍..雖然捏媽他們白天已經找很久
甚至帶了捏捏也來找牠的同伴
找不到,我跟老公又在工廠旁邊找
叫穿著西裝的老公爬梯子翻牆到隔壁堆了一些雜物的小院子找
老公覺得自己好像會被誤會是小偷
當我在跟隔壁要下班的一對男女問貓並請他們幫我們留意貓的當時
成衣工廠的人衝到外面來大聲喊叫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找到貓了
我趕緊用百米速度跑進去抓貓
那個找到摸摸的成衣廠年輕人是貴人啦

很多事情就是那麼微妙
明明摸摸躲的那個小房間我們都進去找過了
可是都只有手電筒照照
我也不好意思翻人家的物品

我當時想,如果找不到也一定要請捏媽在那工廠做地毯式搜索
以我找貓的經驗我相信就是在工廠裡頭

結果他們工人看到中午捏媽哭成那樣
晚上我們又去找
可能也覺得『好吧...再更仔細翻翻看』
結果就發現一堆布匹角落的摸摸
他不太敢抓
趕快呼喚我們去抓
當時真是雀躍
老闆還叫著要把鐵門拉下來
說這次一定非抓到不可
不然看捏媽哭成那樣他也很想哭....

抱住摸摸的那一刻
就跟我抱住剛找回家的逃家豆豆一樣
覺得.........真棒....真爽..真想揉進心窩裡

『你是貓福星啊~~ 』
老公這樣形容我
(從找回失蹤的BALLY.救回家在. 小滿受傷我剛好還沒出門..到找回摸摸)
不過那四面佛也許真的有幫忙
捏媽拜完半小時內我就找到貓了
真神奇

摸摸身上有點染到工廠的染料
後腳和屁股是淺綠色
側腹部有一抹粉紅
另外一邊有點藍藍的
白貓變成彩色貓了啦~~

我打開他們樓上的門抱摸摸進去
捏捏和達達好開心的樣子
尤其捏捏居然發出很像汪汪的聲音
很好笑
我笑他說你是狗狗喔...
捏捏一直饒舌的講話
好像是對著摸摸在叨叨唸著
你到哪裡去了
我們都找你找不到.....
(捏捏有被帶去工廠找摸摸喔....
捏和達都好擔心的喵喵叫)

然後捏和達都對摸摸一直聞
表現的好開心
翻肚子耍皮都來了.....

捏媽一回家急急忙忙衝上樓,看到摸摸又眼眶紅了
緊抱著摸摸一直摸

工廠老闆娘很有趣喔
捏媽他們帶禮物去答謝
老闆娘說她看晚上又是不一樣的人來找貓
以為捏媽哭到昏倒了才換人找

其實摸摸聽說毀了他們工廠一些網版耶
不知道那個貴不貴
不過老闆並沒有提起
是隔壁鐵工廠的老闆說的.....
好像說成衣工廠早上上班時發現裡頭一團糟
可能摸摸想跳回去屋頂時弄壞的
可是當時抓不到牠
他們也很快就放棄了
結果捏媽去的時候又遍尋不著
大概老闆看捏媽哭成這樣也不忍心提吧~
真是好心腸

回家途中為了慶祝
我跟老公去買了一堆頂呱呱炸雞猛吃

好吃好吃
好開心好開心
不會胖不會胖
嘻嘻嘻~~不斷傻笑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