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起一個好朋友是復健科資深護士
打了電話去請教牠
牠的說法跟獸醫師差不多
小滿的情況也許是韌帶軟骨受損
也許骨頭有X光照不出來的裂傷
最好的狀況是只有肌肉挫傷
不管是以上哪一種
都沒有辦法作侵入性醫療
就是盡量不要動

一般像這種情況發生在人身上
是要強迫臥床一兩個月不許下床的

所以我就是要盡量讓小滿乖乖窩著不要到處亂爬
剛剛又用大毛巾捲一捲塞在籠子四周
讓牠的活動範圍更縮小


我去跟鄰居商量
讓我幫她照顧這兩隻小奶貓一個月
昨晚已經帶回我家了

上午他哇哇叫想出來
我抱牠出來放我身上
跟我訴苦了幾分鐘後就乖乖躺在我胸口睡著了
小圓跑去籠子找不到小滿也哇哇叫
後來發現我們都在沙發上睡覺
牠也很努力的攀爬上來躺在我手臂上
四腳朝天的舔自己的手腳真可愛
小滿差點想去啃小圓的腳
好不容易兩隻都掛在我身上睡著了

小滿


小圓


小圓玩我的腳, 好刺好刺, 小幼貓爪子跟針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