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一早護士就來幫我灌腸
然後就送進手術房了
這是我第一次住院開刀
真新奇
麻醉師先跟我自我介紹
然後張醫師進來了
她們聊起天來

護士們發現我腿上的疤痕問起來
我笑著說是貓咪抓傷的
大家都笑了
一派輕鬆

麻醉師說要幫我注射麻醉藥
幾秒間我就感覺頭好暈..接著就不醒人事.....

接著就聽到麻醉師叫我名字...模模糊糊中我有了意識...開好了喔~~真快
我知道他們把我送進恢復室持續觀察我的血壓和心電圖
雖然蓋著毯子
但是實在是他喵的冷死了
我不斷的冷到全身僵直...但是我又發不出聲音來....麻醉尚未全退....
那段時間真難熬

直到送進病房才稍微舒服些
麻醉藥退了...傷口也開始痛了
我只好努力睡覺..時間會過的快點

果然睡覺是有用的
每次睡一覺起來傷口都稍微不痛些
但是會想尿尿--不斷打點滴的結果
只好忍住傷痛起床拿個點滴去廁所尿尿

健康真的好珍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