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扶輪社姊妹開會,會中提到社裡的經費需要"開源"這件事情,我說了一句話:只要認真努力做好社會服務,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努力,看到我們做到別人做不到,自然而然讓別人感動而慷慨相助。就如同我們淡水有貓粉絲團的愛貓朋友們長期以來真心踏實的付出,雖然沒有辦甚麼活動來宣傳名聲,但我們做出來的成績終於會被明眼人看見和肯定

001  
我們並不太願意只靠他人的捐款才能做事情,我想的總是如何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攢錢來幫貓,用的安心也自在,又能在攢錢的同時把一些對社會上有益的訊息分享出去,又能讓很多新銳攝影人因此得到嶄露頭角的機會,更因為攝影作品的遴選方向,改善攝影風氣,鼓勵和教育新進攝影人用自然不做作不安排的方式取得有人文藝術價值的影像,一舉數得。

012  
 
2012-10-26 22.53.23  
 
因為用心,這幾年來淡水有貓的桌曆打響了名號,年年首刷都多印卻年年很快賣光又不得已二刷,更令人感動的是很多以往代售的店家今年都特別說明不要用批發價,而是代售的金額全數給淡水貓⋯⋯
2012-10-31 17.57.38  
使用,還有好幾位貓友"多買少拿"買30本只拿走10本,說20本還要捐出來賣(這人一定有參加過公益義賣喊價活動XD),不然就是不願意折扣,寧願用原價買的,也有人直接拿現金塞給我們要給小小橘付針灸費用。
025  

我要特別說這個小故事:我一位多年的朋友王先生,之前因為小孩重病需要長期化療,暫時無法養貓,原本考慮送養,後來經過我介紹到卡布媽家住宿,他們也決定要等小孩病情好轉就帶回家,每個月都大老遠到三芝探望愛貓,謝天謝地,他的小孩病情好轉了,貓也順利帶回家繼續疼愛著。之後,我這位朋友就經常透過卡布媽捐款給貓貓們,這次中正紀念堂的園遊會,就拿了好幾萬請卡布媽幫忙,那天卡布媽就在活動現場繞場一週當散財童子!淡水貓也收到了4000.-........
2012-11-10 10.18.47  

園遊會隔天我去台南拍貓展,本來是送給國外來的評審淡水貓的明信片當禮物,他們都好開心也立刻拆開來一一觀賞和詢問這些貓是在哪裡呢?我也自掏腰包送一兩套給好友,結果被香港來的參賽貓友看到了立刻掏錢購買,還說:一定要支持的,感謝你們照顧這些街貓~~過了幾分鐘,又主動買了飲料說要請我喝~~我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了好多感動。
明信片腰封  

謝謝所有人的愛,你們的付出不僅僅是那一本$200.-元能夠幫助淡水貓的醫療費照顧費,更重要的是這一大股滿滿的愛將能感動天,保守這些可愛的貓貓們。


我心裡,充滿愛!
淡水有貓更有愛桌曆首刷已售罄
再版已預購八成不再接受網路預定,育計12/5於淡水有河book以及 永和小小書店等地可以現場購買
每本定價$200.-
另有名信片19張一套$200.-(其中部分為桌曆裡面的作品)
單張購買(僅現場)一張$20.-
淡水有貓更有愛-愛的連線攝影展
於台北三芝貓雜貨咖啡館以及台中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同步展出中
12/27換展日,尚未觀賞者請把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