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舊社區,總是比較找的到貓的蹤影。

219J5332   

因為住在這裡的人比較惜情還是比較習(惜)於包容其他人,其他生物?

219J6485  

 

219J3440  

 

219J6504  

那些新式的洋樓社區總是門禁森嚴,而靈活的貓有時總會鑽進去找個地方遮風避雨,但是貓沒有付錢買房子也沒有繳管理費,他們偶爾會在停車場幫幾輛車蓋上幾個貓腳印,喜歡貓的人大叫好可愛就算車窗髒了也不捨得用雨刷刷掉,愛車甚過性命者氣到大喊要殺了那隻貓。常常因為一兩個不喜歡貓的人大驚小怪之後驚動"管委會"要處理掉貓。戒備森嚴是為了維護居家安全,但許多人是否連同自己的心也被關起來了?

 

抓癢  



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想出簡單的方法解決或是各退一步的,這個世界任由人類劃分所有權並以金錢買賣取得,有問過別的動物的意見嗎?他們這些也是原住民的,同意嗎?

IMG_5775  

 

219J1824    

牠們當然希望有個溫暖的家,在還沒有之前,牠們也有"不須驚恐,自由自在的權力",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文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