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6518_3177a61006c43754b6842b79db7cdc8d.jpg  

我要帶妳到處去飛翔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到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我們並肩努力了54天,我們戰勝了惡性腫瘤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卻輸給了那些小蟲

很不甘心

但我們都盡力了是不是?大黑妞!

要飛好,我曾不止一次想像著牽著妳去散散步

妳有被牽著去散步過嗎?

我從寵物展扛回來的大大的防褥瘡涼墊是買來讓妳用的

還有,聽說妳很挑食所以早早買好兩座罐頭山,佳佳和Lucky每天看到吃不到很鬱悶

還有還有我買了一堆準備幫妳調養身體的靈芝和綠茶營養補充品...

妳高興嗎?

好好飛吧!如果妳知道怎麼找到我

過幾天妳就來看看我吧!看看妳原本可能會住上幾年的未來的家!

記得~我愛妳!有人愛妳!

*******************************************

 

這張照片是大黑妞留給我最後的身影

那天是7/27

我去看她時她當天剛打了心絲蟲的針

但她看見我仍十分開心撒嬌

 

因為聽了醫生提到關於危險性

我意識到這一關是個難關

所以還在臉書上貼了這篇文請網友幫忙祝禱

可能很多人還不清楚驅心絲蟲有多危險,這種裡面的主成分​叫做"有機砷"其實就是改良過的"砒霜",所以如果是超​小型的狗或是貓基本上無法用這種藥,無法承受,所以他們​得了心絲蟲等於沒救,大型狗因為心臟比較大顆,所以還可​以力拼,但就算拚過了還是心臟會受損,所以奉勸大家養在​戶外的狗要定期讓他們吃心絲蟲的藥喔!"

大黑妞闖過惡性腫瘤那一關,很遺憾這樣的幸運沒有再來一次

 注射第三天仍頗有精神吃喝和汪汪,沒想到第四天7/30清晨就靜靜地在睡夢中走了

正好有事早起的我在八點鐘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已經心知不妙

醫生判斷是心臟塞住就走了

我當然很驚訝難過,但至少這樣的走法是最幸福的

 

 

再次謝謝這近兩個月以來關注大黑妞和給予祝福的朋友們

你們的關懷和愛我和大黑妞都已經感受到

謝謝當初幫助我一起把大黑妞抬上車的兩位陌生美眉

還有原本跟我一起去拍照遊玩的小花胖媽的即時幫忙

謝謝北投動物醫院的兩位劉醫師和美容師的細心照料

因為你們的用心所以她才能闖過那第一關

而且從她的心情和健康好轉看的出來你們對她也付出相當的愛

很感恩!!


大黑妞的故事只是眾多流浪狗悲歌中的小片段

始亂終棄的人到處都有

但是有愛的人更多

如果你心中有愛,能盡多少力就付出多少吧!

動物保護不只是愛動物的人的事

而是大家的事,是大家的共業

而生命教育和動保法令才是減少這些悲劇不斷重演的王道

祝福所有有愛的人

祝福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