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喵悅目封面.jpg

 

賞喵悅目封面輸出.jpg 

 

DSCF6783.jpg DSCF6791.jpg DSCF6792.jpg 

以上是數位樣...所以有點折到請自動忽略.....

書明天要印啦...我會親自到印刷廠全程監控看印

務必讓大家拿到品質最佳的書

我是全台灣最會看顏色的作者啦...比印刷廠老師傅還厲害喔!!(驕傲貌)

 

 

 

開放預購(不郵寄)

預計5/14可拿到熱騰騰的新書

內文 93頁

尺寸: 大約A4的1/2

 

預購價: $280.-(親筆簽名版加贈喵喵書籤五張)

一次購買五本以上九折

取貨地點: 5/14-20在爵士藝廊展場親取或是6/6 Common Place 貓友會場親取

 

特別企劃: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賞喵悅目", 6/6當日憑博客來購書發票可兌換愛倍多頂級寵物營養補充品隨身包一份, 網路書店一般都賣79折比較便宜啦~若6/6會來貓友會的等五月中之後網路購書即可

付款: 現場取貨同時付款即可, 加贈喵喵書籤一組五張(出版社準備的限量紀念版)

無法親取的朋友請自行上網路書店或是一般書店購買即可(有打折也省郵資)

若一定要簽名書又無法親取的朋友請到喵仔間工作室購買

(如果順便買喵仔間其餘貓貨就省很多郵資了)

 

要買的朋友請留言告知要幾本還有你要在哪裡取貨讓我趕快把書的數量準備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