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躬逢其盛的參加了尖端出版社 DC Player 數位玩家攝影網

在台北國際書展中12大攝影名師攝影講座,跟在場來賓分享拍貓貓的撇步和趣事

原本擔心非假日可能很冷清吧!沒想到還坐滿了,特別感謝許多貓友跑來捧場有些還特別請假,還有10幾年沒見的大學同學帶女兒來,北貓協的靜還帶來鮮花和熱騰騰的咖啡,超感動的
DSCF9763S.jpg

 

上面那張照片是一位中學生妹妹幫我拍的

這叫做"美肌模式"真是柔焦到不行,好虛榮(偷笑)!!

拍貓七年來,發現我的粉絲開始往"下一代"發展,非常有意思

前兩天在江子翠的攝影展撤展時看到兩歲女娃被媽媽牽著手經過時

對著我的貓照片揮手說"bye bye",我跟那個媽媽交換了一個微笑

想必她們這一個月來跟我的大學同學一樣每天經過這裡跟貓咪打招呼

小賢姊姊轉眼已經變成"小賢阿姨"了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盡量維持"姊姊"的模樣

。。。。。。。。。。好吧!!至少不要變成"小賢婆婆"~絕不!!

 

 

接下來三張是河馬幫我拍的

我發現拿著逗貓棒我好想比較講話自然一點, 真是職業病

DSC_0120S.jpg

 

為什麼會露出"貓爪"?

DSC_0123S.jpg 

 

 

 

在偷笑甚麼呢

 

DSC_0157S.jpg

 

 

底下這張是攝影友STEVE提供的

GF5O7334S.jpg  

 

 

 

當天請來的超穩定貓模特三枚

219J9563.jpg 

 

 

219J9482.jpg 

 

MOMO又來幫我撐場面了...

219J9477.jpg 

 

 

感謝 尖端出版社的熱情邀請,也見識到一個很有心的超強團隊呈現出來的成果和企圖心,我自己也參加了其中幾個老師的攝影講座,偷偷吸收了不少寶貴的攝影心得,將來這些攝影界知名的大師們都會駐站提供優質的攝影作品並且會有一連串的攝影講座和活動提供,還培植了很多優質的攝影模特,從這次轟動的無名女王模特選拔就可見一班,而尖端也沒有忘記動物攝影這一塊,再三邀約的誠意和被欣賞的感動讓我使盡全力,希望來參加講座的朋友們都能真正吸收到東西,把貓咪拍的更好,家貓攝影登上專業的舞台與其他人像風景同台輝映,在台灣可說是頭一遭,這也是小賢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讓更多人看見和重視貓咪喜歡貓咪甚至去愛貓咪和外面的貓咪,我想講座的人數已經說明一切,好開心~~再次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愛你喔!!

 

河馬的部落格相關文章

DC Player 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