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聞到忽忽阿姨家裡面有好香的罐罐
探頭一看~哇~~~窗戶開著耶...是特別邀請我來吃大餐嗎?
那我就不客氣的走進一個鐵製的迎賓隧道吃了幾口真是美味往前一看還有一大盤
衝啊~~說時遲那時快,我剛剛進來的那個隧道入口忽然碰的一聲,我出不去了怎麼回事
DSCF0157.jpg



忽忽姐家裡三隻貓離家出走
因為他們唯一認識的人已經不在世上了
就算找到了貓也很難抓回來
於是台灣認養地圖的KT借我們一個專業的捕貓籠
第一天在臥室打開窗子設置好大家準備離開時就聽到鐵籠碰碰響
不會吧!這麼快就進帳了?

結果是一隻闖空門的大橘街貓
真倒楣
只是想偷吃幾口就被抓了
本想放走或是帶去TNR
結果發現他的脖子竟然緊緊纏著一條紅色橡皮圈
DSCF0146.jpg




且已經深陷在肉裡面與組織一起包住了
當下決定趕快帶牠去看醫生


害怕到尿出來的大橘貓
DSCF0123.jpg



體重只有3.5,跟我家的家在差不多骨架的橘公貓,可是家在有5.5公斤看起來才剛剛好
不知道這陣子他怎麼受苦的
當場驗血+準備麻醉動手術
DSCF0136.jpg



好無辜
DSCF0142.jpg



麻醉藥有效果了
DSCF0150.jpg



把手術範圍的毛剃掉
還可以看到好多跳蚤鑽來鑽去
可惡
這麼瘦了還要吸牠的血
也當場點了跳蚤藥
DSCF0152.jpg




驗血數據
有敗血症和腎衰竭的現象
而腎衰竭可能是原本就有也可能是敗血症造成
DSCF0159.jpg



你看陷這麼深
外面都已經因為重複創傷長肉包住了
DSCF0155.jpg




DSCF0161.jpg



緊急手術
河馬充當臨時助手
DSCF0165.jpg



DSCF0166.jpg








他現在仍在上哲沙崙分院住院中
幸好他雖然超害羞但是很乖
沒有如預期擔心的弄掉傷口縫線和點滴
就是面壁動也不動的躺著




也許是被人惡作劇
但也可能是因為貪吃丟棄的便當盒不小心被便當盒上面的橡皮圈套住了

在此順便呼籲大家要丟掉便當盒之前請不要把橡皮圈套回去便當盒
(是怕吃剩的便當盒被偷吃嗎?不然為什麼要套回去?好像是一種習慣動作)
請大家轉告大家改掉這個習慣
真的有很多流浪動物是這樣因此被凌遲受苦(還不會馬上死)



大橘貓說:賣恭價追~~我現在喉嚨已經自由了,罐罐來10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