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還會有一段日子讓忽忽姐有機會可以等待奇蹟
在流浪動物送養會中遇見一個噗友告訴我看到"忽忽一路好走"的留噗
趕緊打了電話確認, 忽忽姐在今日12/27 下午一點半與世長辭
ㄚ季怕我太激動叫我不要自己開車
我很平靜啊~也沒有哭,我說我可以,沒問題,
就這樣開著車到忽忽姐家裡幫忙處理貓咪的事情
開到淡水居然下著莫名其妙的狂風暴雨


卡布媽神勇的抓到有長期氣喘毛病的襪子
我們先送襪子去醫院並且了解一下他的病歷和照顧方式
我跟卡布媽是各自開車的,在去上哲的途中經過了忽忽姐出事現場
我忍不住偷哭了
在上哲時又一直滲淚
處理完襪子也順便幫襪子找好新家後已經七點
又到了獨處的時刻
開了音響傳來了安德烈..波伽利演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
配合著冬夜的大雨
正好搭配上我滿腔的奔騰也潰堤了


下著雨
黑暗中路邊的樹上開滿了白色美麗的花朵一點也沒被隱沒
這麼美...我更難過了但我不知為何
也許我想與妳一同欣賞那份堅毅的綻放



我到河邊拍貓
原本夜晚餵貓的妳那天正好晚上有事情所以提早到河邊
因此與妳相遇相識
也因為開始逛妳的部落格才知道淡水貓被抓的事情
我們一起為了淡水貓請命
這個緣份是如此神奇
這段時間以來從妳這邊我學習了很多
妳不斷給我鼓勵和支持讓我心裡多了一份依靠


前幾天撿到小Kitty的妳很開心的告訴我他有多可愛
還約好要帶來我家拍美美的送養沙龍照
還說等妳食譜趕完要約好多人一起吃火鍋
我提議到我家, 因為妳還沒來過我家
妳欣然同意還說想抱抱小圓
因為妳是小圓的粉絲


許多許多....


妳就這麼瀟灑的走了
好多夢還來不及完成呢...
也不知道妳到底爽了多少好友的約
不過我想馬小三應該很開心能與忽忽姨相聚






生命如此短暫與珍貴
但它也很無常
有甚麼夢就去完成
有甚麼想做的趕快去做
想愛的人快點說出來
人生...就這麼回事
你無法決定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精彩度



忽忽姐
妳這一生很精彩
而且妳發現了沒? 妳的朋友超多的
多到不行的訪客這幾天快把加護病房的護士煩死了
我們愛妳
不管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