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的歌詞讓我非常動容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個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image58.jpg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ya ya oh~ya ya ya ya~oh oh~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這首歌詞每一句都打中我的心
我想對於真正愛自己小孩(包含把貓咪狗狗當小孩養的)
也會跟我一樣有深深的感動



把拔也要親親
MO: 甚麼~你也要!!

image744.jpg



MO: 強吻啊~~~~

image746.jpg



MO: 好啦~~隨便啦!!!

image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