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嘰三個星期之前去當波妞的弟弟
我們雙方都有心理準備可能恰北北的波妞不見得能容下咕嘰
IMG_5951.jpg



儘管被波妞的強烈砲火猛攻
咕嘰還是會主動去找波妞玩
大而化之的個性讓波妞也慢慢軟化
聽說後來已經會互相舔舔然後睡在一起了(雖然沒好到抱在一起睡)
IMG_5932.jpg



然而波妞的眼睛又出狀況了
因為兩個常常玩打架遊戲打得很兇
會把波妞的喇叭套弄掉, 也疑似打架時戳到波妞眼睛
所以一直無法順利復原
IMG_5939.jpg



且考慮到波妞這些小毛病將來也許還會再重複出現
所以他們家忍痛決定放棄咕嘰
IMG_5975.jpg


星期四晚上我去帶咕嘰時
波妞阿嬤提著貓下樓來滿臉淚水
笑笑的跟我說"剛好在切洋蔥"
我實在也很難分辨是真的切洋蔥還是...
總之咕嘰是"黯然銷魂貓"吧!!!
這三個星期也在人家家裡到處放電的人家對他付出很多感情了
IMG_5988.jpg



聽波妞媽說波妞爺下班回家問說: 今天咕嘰怎麼沒來門口迎接....
IMG_5991.jpg



看到咕嘰那一刻驚覺咕嘰長好大
喵聲很嘹亮
感謝波妞家這段時間以來把咕嘰照顧的這麼好
看起來跟以前不太一樣咧
有一點MAN的感覺


回家路上我讓他自由在車上晃
不安的喵喵叫但大部分時間都很乖的在我膝上窩著, 只是不斷的換方位窩
回到我家立刻秤體重 2.06公斤
咕咕2.33
哇....整個就是快追上來了
以前還離有點遠呢...問了一下之前排第二的咕溜家, 咕溜好像1.8多(不過女生成長過程會放慢速度)


之前被我剃光的毛有稍長一點不過還沒完全長好
感覺好像不太像長毛貓, 應該是半長毛吧!!
一回到家就立刻跟咕咕和小圓親親愛愛的玩在一起
尤其咕咕最開心了
每天玩摔角遊戲都不會膩...


他不會當我的小孩
咕嘰只在我家待到九月初我就要將他帶去台南給新家囉...
我要好好珍惜這幾天的短暫相處
把他常常摟進懷中嗅他的奶貓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