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貓乖貓乖貓乖貓乖乖貓
乖貓要快快好才是乖乖乖貓
IMG_5923.jpg




滿滿的過敏症加上颱風期間的上呼吸道感染
感染已經好了但是他又抓得自己一個眼睛和半邊臉幾乎毀容
只好套幾天讓傷口復原


但她還是會癢
會舉著她的喇叭頭哇哇叫來找我要我幫她抓頭止癢
瞧她瞇著眼睛享受的模樣真是令人又愛又憐

我手痠休息了她會把喇叭頭嚕向家在和圓圓
IMG_5925.jpg



滿滿是女生所以就暫時先別讓大家看她自我毀容的臉囉
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請關心滿滿的阿姨叔叔們不用擔心喔...



p.s.我覺得那個乖字我寫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