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古厝後的雙眼 磨蹭在石階上的肢體
群聚在淡水河邊的可愛生命 悠遊在滬尾的貓。
淡水有山,有水, 有貓;我們用影像敘述淡水有貓的美景。
淡水有貓攝影聯展海報-0724S.jpg


海報的文案以及設計都是矛矛的作品


千呼萬喚的淡水街貓攝影展
原本遙遙無期,卻忽然峰迴路轉,七月中得到一個意外的檔期
整個八月MRT中正紀念堂站的藝文廊臨時空出來了, 於是....

blog01.jpg


blog02.jpg



我只有一兩個星期的時間可以籌備
沒想到劈哩啪啦的就給它辦起來了
而且不只一面牆
兩面牆都要掛滿滿的淡水貓咪攝影作品


11位攝影者
矛矛. RAY. 小賢. 貓博士夫人. darker. NINA. Y.H.Chen. 阿泰. 貓草天空的胖子. KT. 好人好胖代表

我在台灣淡水街貓Flickr社群300位拍攝者 ,2400張照片中海選
選到我頭都暈了
然後要一一 通知每一位作者
作者都得自費所以還要考慮每個人能負擔多少作品展出
然後還有幾位怎麼都連繫不上的...

感謝每一位參與的作者全力配合
你們都好棒
也值得我學習
很榮幸能替大家籌辦這個攝影展
我自己也很開心居然也有能力幫別人辦展


直到昨天送審之後今天還臨時抽換三張作品
總算已經把所有作品都輸出送到裱褙廠了


喔~~~~耶~~~~)))))))好想大叫
終於把最困難的部分完成了
作品一共56幅
全都使用復古無酸相紙(類似手工沖洗的相紙)輸出
質感很有FU
每一幅攝影作品都是作者們對淡水貓咪的疼惜和愛
絕對會感動你


礙於規定無法舉辦開幕儀式
但是 8/1 上午11點作者們都會到現場做佈置的最後檢視
想看看作者的話歡迎到場替我們加油喔~~
也歡迎大家轉貼宣傳
謝謝大家


時間:2009/8/1~8/31(只要捷運有開就看的到)
地點:台北捷運站中正紀念堂站的五號出口藝文廊(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口下捷運站電扶梯)

--------------------------------------------------

P.S. 同一地點小賢的寵物貓攝影展到7/31, 不是自誇, 真的超讚, 跟我五月與其他大師的聯展不同喔
上次只有八張, 這次有23張, 且只有六張重覆加上重新大尺寸油畫布輸出質感超讚,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