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    的︰
台灣是個可愛的寶島,處處都充滿了愛護動物的朋友,手札竭誠歡迎來自各地,愛貓、喜歡貓的朋友,共同來認識街貓,邀請大家用鏡頭來記錄關於街貓的一切。

二、攝影題材︰
以街貓為主題,接受連做,街貓與人文,街貓的精采一瞬間,夜貓子等各式議題,歡迎創新。

三、主辦單位︰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四、參賽資格︰
凡國內、外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五、收件日期:
98年5月27日98年7月31日(網路收件)。




六、參賽辦法:

一律網路參賽

1.加入攝影手札網站免費會員,網址:http://www.photosharp.com.tw

2.請參賽者在手札相簿中新增相簿;上傳您參賽相片,張數不限;至手札網站,攝影比賽中選擇本活動進入參賽畫面,點選報名參賽,完成參賽手續。

3.參賽作品數目不限,但得獎作品限一禎,收件截止前均可上網修改作品。

4.得獎者須將原稿檔案傳送至指定郵件信箱,供作品印刷用,方可領取獎項,否則視同放棄。

6.頒獎時間及地點:將另行公告並通知得獎者。



七、作品規格

1. 傳統相機(135mm以上彩色正負片)與數位相機拍攝之作品(500萬畫素以上像素,格式為JPG或TIFF檔)。

2. 報名電子檔上傳作品,需為JPG格式、解析度72dpi,作品圖檔的寬邊為800以上像素,(手札網站會自動裁切)。

3. 黑白照片或彩色照片均可報名參加。

4. 參賽作品不得電腦合成,亦不得以任何方式除去作品中的任何元素。

5. 參賽者應於網路上填寫確實聯絡資料。

6. 參賽者需保留照片原始檔案(數位相機拍攝之照片須為500萬像素以上),做為得獎後印刷使用。

7. 其餘未盡事宜,一切依主辦單位規定。




八、參賽細則

1. 得獎作品如有冒偽、抄襲、拷貝,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遞補。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追回原獎項。

2. 各獎項之獎金、獎品,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獎品依活動獎項所列市值計算需繳稅金)

3. 參賽者必需擁有參賽作品的所有版權及擔保參賽作品之影像無爭議。參賽作品若有智慧財產權等相關爭議產生,與主辦單位無關。

4. 參賽者有義務確保主辦單位擁有您攝影作品完整運用權。(例如:與他單位合作宣傳活動用)

5. 參賽得獎作品之完整著作權均歸主辦單位,但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自由使用複製品。

6. 送件參加比賽之網友,視同接受所有參賽規定及條款,若未遵守參賽規定及條款者,視同棄權。




九、公佈得獎名單:
98年8月15日下午公佈於活動網站。

   

十、獎勵辦法:

    金牌乙名:手札VIP至2010年12月31日,手札好書一本。
    銀牌三名:手札VIP至2010年12月31日,藝廊空間50MB至2010/12/31。
    銅牌五名:手札VIP至2010年12月31日。
    
   

十一、活動聯絡處:

http://www.photosharp.com.tw 攝影手札(報名網站)

 

十二、各相關單位網址:

http://www.photosharp.com.tw 攝影手札(報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