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喵悅目紀念版書籤已經印好了, 這兩天就會收到

收到貨了但是小賢不夠滿意, 一定要讓大家拿到最好的品質, 所以決定重印

且考慮換更好的進口紙, 請大家再等一星期(預計7/6開始寄出)喔~~原諒小賢的龜毛


card01.jpg

第一版書籤(靓貓絕攝紀念版)超乎我想像的受到歡迎
也已經售出以及送出將近五百套
隨著台南善牧堂攝影展已近尾聲
第一版書籤保留了300份將轉到"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做為義賣或是捐款的贈品


新版配合七月份中正藝廊我的個展名稱"賞喵悅目"而取名
跟前一版是同樣的印刷和規格
也同樣是18張一套$50.-
但是我想我應該沒時間賣
所以我貼這篇幹嘛?


先讓大家聞香
然後我會委託網路購物系統販售

目前首先上架的是喵仔間工作室
http://www.meo-woo.com.tw/product_show.asp?PiD=30


這些收入小賢都會用來補貼流浪貓和中途貓的養育費醫藥費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也請大家幫忙轉貼宣傳一下卡布媽開設的喵仔間工作室
card02.jpg



card04.jpg



card05.jpg

小賢拍過的每一隻貓咪和貓咪主人們
謝謝你們可愛的貓咪能拍出這麼可愛的照片
最近也有醫院與小賢接觸
希望我這些可愛貓咪照片能在安寧病房的藝廊展出
讓這些可愛的照片能多些溫暖
我很開心我的作品如果能有這樣的療慰效果真的太有意義了


讓別人開心自己也會好開心
散播溫暖散播愛
沒想到藉由攝影我也能做到
腰痠背痛又算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