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書已經印好了
也開始送書到各通路 很快就可以在各大書局和網路書店買到了
封面18 copyS.jpg



這本書延續之前"貓咪功夫館"但是整個寫法完全不同
甚至連照片也絕大部份都已翻新且非常友善
即使使用傻瓜相機或是入門攝影菜鳥都可以很快上手
值得您再度收藏閱讀喔~~

以下是本書的簡介:

睡姿、動態、生活照、沙龍照、遊戲、打鬥……
搶拍各種情境,抓住愛貓可愛瞬間,設計不可能拍到的好照片,
器材、情境、技巧、祕訣,全部披露。


你的第一本貓咪攝影入門書

  我家的貓咪好可愛呀!好想抓住牠每一個生動的表情與動作的瞬間,可是怎麼拍都是貓咪睡覺的照片,而且顏色好奇怪,還糊糊的!到底要怎麼拍,才能留下貓咪一瞬即逝的可愛模樣呢?

  你是不是以為專業攝影師才能幫貓咪拍出好照片?其實跟貓咪朝夕相處的你有更多機會拍到貓咪可愛的一面。本書介紹貓奴最常遇見的拍貓問題,像是如何拍清楚黑貓白貓、如何拍出圓又大的貓眼睛、如何補捉貓咪調皮可愛的俏皮樣,如何正確使用閃燈才不會刺激貓眼而讓你家愛貓一看到相機就轉頭不理你。所有拍貓訣竅都可以在本書中找到。本書告訴你簡單的攝影技巧,不僅要你拍出清楚的貓咪照片,更要你拍到貓咪生動可愛的一面。即使是數位傻瓜,一樣可以輕鬆拍出好照片。

  本書作者貓咪攝影達人小賢,與讀者分享多年來豐富的拍貓經驗,傾囊相授逗貓小撇步,貓咪將不再忽視你的存在,讓你的攝影技巧突破「可愛貓咪睡覺照片」的層次,拍貓不再挫敗連連。

  你也想拍出令人驚艷的寶貝貓咪照片秀給大家看嗎?趕快翻開本書,照著書中的步驟,用鏡頭幫你的貓主子記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也可以當個貓咪攝影達人!



-------------------------------------------------------------------------------

jane:
真的真的連用數位傻瓜都可以捕捉到貓咪的動作??!!從養貓以來總是為了無法捕捉到他們可愛的動作而懊惱,但又只有數位傻瓜,總是認為只有單眼才可以拍出好的照片,如果這不是一本只能用單眼拍才能拍出貓咪好照片的書,那我也要火速去搶購去了~~~~

小賢回覆:
當然傻瓜有他天生的限制在
若要拍出功夫貓的可能性當然是比較難
所以要從許多其它條件去做補足
例如光線. 還有按快門的絕竅之類的...
畫質細緻度也會有所差別
若要求傻瓜相機拍出來跟數位單眼一樣好一樣效率高是不太可能的
不然就不會需要單眼相機的存在啦~

但是提高拍照成功率和品質是可以的喔~~
裡面很多照片也都是我用傻瓜相機拍的
雖然有限制
但是要捕捉貓咪可愛的模樣絕對是可以的
請參考我這些文章的照片
就是傻瓜相機拍的

http://wajoan.pixnet.net/blog/post/22641230

http://wajoan.pixnet.net/blog/post/22631184

http://wajoan.pixnet.net/blog/post/22108552

 

------------------------------------------------------------------------------

趕快去買一本來研讀

六月開始要來開作業給大家, 要交功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