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CFA國際貓咪選美展會

 

 

 

 

 

 

--------------------------------------------------------------------

沒有報名參加比賽的貓咪不可入場

一般非參賽民眾入場費$100

 

-------------------------------------------------------------------

 

小賢將於貓展會場舉辦個人攝影展

絕攝靚貓-王瓊賢2009攝影展--台南場

現場並同時販售兩本新書--有我親筆簽名和我家貓咪腳印的喔

攝影達人這樣拍(尖端出版社)

貓咪這樣拍就對了--小賢貓咪功夫館拍貓秘技大公開(貓頭鷹出版社)

這本新書5月才出版所以是熱騰騰的喔

主要是針對初學拍貓人寫的

就算你對自己的相機還不太會使用都可以看的懂喔~

裡面寫了很多傻瓜數位相機和入門單眼相機怎麼拍貓的訣竅

這本書原本前年就該出版的結果拖到現在

是因為之前寫好的(對!!已經寫好交搞了)出版社認為太專業

覺得要為普羅大眾不是很專業的相機使用者造福

因此冒著被小賢擺屎臉的危險要求小賢

讓我心一橫乾脆全部重寫...(其實也是我自己要求完美啦)

這樣的努力和嘔心瀝血的全新著作

絕對不值得你珍藏....因為我希望你翻到爛

要珍藏就另外多買一本啦~~哈哈

攝影展配合新書將不只一場陸續展覽

目前除了貓展5/17當天之外

5/1~5/31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的藝文走廊也將會看到小賢拍的貓咪攝影作品

這個場地的檔期從去年就排了後補

最近才終於排上了超開心的

其他場次正在申請中

等場次都確定之後再正式做宣傳活動

敬請期待喔~~ 

 

 

順便預告我的兩位拍貓好朋友也是在五月的喜事

貓博士夫人攝影展--貓像掠影(5/2-5/14 爵士藝廊)

卡布媽的爆笑貓書-喵仔間(預計四月底出版)

 

 

五月份讓大家看貓咪看到眼睛扭到...

貓咪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