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人的既定印象中有許多謬思
因為電影中的貓都是奸詐的大壞蛋和惡魔的使者
卡通中的貓是專門欺負可愛小老鼠的倒楣鬼
IMG_7522.jpg

古老傳說中的白肉墊純黑貓是會帶來厄運的
後來更延伸到只要是黑貓白襪也都被牽拖成為認養市場中常被拒絕的原因
事實上白襪黑貓在古老文學中有個很優雅的名詞叫做"踏雪尋梅"
而渾身白毛只有尾巴和頭部有斑塊的貓叫做"鞭打繡球"
219J1432.jpg


貓是孤僻的
貓是不理人的
貓是無情的
貓認家不認人
貓不像狗那樣叫了就來
.......
好像貓的缺點罄竹難書似的

賓賓: 貓有這麼壞嗎?
219J9434.jpg




貓就跟人一樣
每一個個體都有自己的個性
有整天像面紙盒一樣不動的貓也有過動兒似的調皮貓
我家的八隻貓至少有一半叫了名字會來甚至用跑的來
不過像家在如果叫不來, 叫別隻貓的名字他就會跑來了...
IMG_7552.jpg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一定要叫了就來啊~


說貓都不理人我才不認同
有時候為了搶我腿上或肚子上的空間還會吃醋打架


在這篇文章的此刻
甜甜就爬到我盤著的腿上緊緊的抱住我



貓怎麼可能不認人
除了人人好的公關貓之外
大多數的貓是認主人的
甚至同樣是家人
每隻貓最愛的人還不太一樣
219J0217.jpg




"貓看起來很邪" 這句話我就更難理解了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我就看不出來貓到底哪裡看起來邪

倒著看也看不出來......
MD6D3166.jpg



滿滿: 這樣夠邪惡嗎?
IMG_6047.JPG


有人說對於人類來說
狗是小孩
貓是女人
自然對待的方式不太一樣

對貓咪有誤解的人不少
這樣像天使般可愛迷人的動物當你用心去觀察理解
你會深深愛上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