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和圖圖已經到新家了
新主人的部落格熊圖大展
3/1 約在有河BOOK 熊熊和圖圖的新生活即將展開
219J3208.jpg


我用一個提籠塞進兩隻貓
一路上熊熊抱著圖圖一直舔還踩在人家身上蹂躪
不過圖圖完全不生氣任由熊熊看要怎樣都行
圖圖不會玩遊戲
都是看著熊熊玩才慢慢學會一點點
熊熊以前只會咬
大概是跟我家小圓在一起的時候學小圓很多行為
包含舔舔之類的
很開心熊熊從小就從小圓那邊學到很多貓與貓友善的相處方式
讓他一開始就認為別的貓甚至是大貓都是友善的
然後自己也學會對別的貓友善
這也是我讓小圓進去陪熊熊的目的

(圖和圓的字型很像不要搞錯囉)

小圓~~~你成功了
你是個最棒的貓奶哥. 貓導師
熊熊是很棒的貓"見習生"
(有看過"貓戰士"小說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奇的熊熊和有點不安的圖圖
219J3206.jpg



書店裡有別的客人看到小貓都很開心過來瞧一瞧
熊熊完全不怕反而一直"觀賞"
219J3209.jpg


圖圖雖然才四個月大
可是體型很長很可觀
別人還以為他跟熊熊是父子還是母子呢...
將來應該是恐龍巨貓一隻
219J3213.jpg



219J2112.jpg


心理準備已經做了很久
且立刻跟其他淡水貓志工們討論一些公事
所以當天我心情還好
不過回到家還是有幾次自然而然提腳要去樓上看小貓才想起小貓已經不在那裡
直到兩天後的今天
為了把樓上的貓沙盆拿下來清洗進去那兩個小蘿蔔頭留下的炸過的房間
彷彿看到好多好多牠們的身影在這邊跑在那邊喵
才忽然覺得一陣鼻酸
思念就是那麼神出鬼沒的


不過我會常常去看熊熊和圖圖的
說好了要定期幫他們拍拍照
我也會鞭打熊圖媽要常常拍照更新部落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