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為 主持人段慧琳 楊老師(自然顏色) 小賢(我) 邵爺(達利練功房) 尖端總編Jack

LR-9278.jpg



"非看BOOK"這個節目名稱一聽就知道是介紹書籍
節目單位敲了出版社通告要介紹"攝影達人這樣拍"這本書
六個作者中 一個在英國留學 一個在日本教書 另一個拍鳥的攝影家陳承光大哥也沒有出席
就我們三個披掛上陣啦!


我們都是一天到晚拍別人的人
很少有機會上鏡頭
所以都會僵起來
面對攝影機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
很有"迫力"吧!!
這是一號機
LR-9277.jpg


節目結束還錄了一段介紹自己目前正在看的書
我介紹了"只要一分鐘"

單獨錄影更緊張了
連麥克風都裝不好
LR-9290.jpg

嘿嘿~~NG了!!
慧琳很專業的來解說.帶領我錄這一段的方向
LR-9294.jpg


LR-9298.jpg


這兩位大哥玩起來了
LR-9286.jpg


楊大哥擺POSE給邵老師拍
LR-9284.jpg


美麗的主持人
LR-9280.jpg


我們圓圓有點害怕的躲在我懷裡
不過到是挺安分的
大家都讚他可愛
他是這本書的大主角咩~~

LR-9282.jpg




老實說除了不習慣上鏡頭之外
我也不習慣說話很少說話
拍照跟貓說貓話
跟人比較常用手指頭打字溝通
在緊張腦筋一片空白時更難說的順說的好了
超沒自信的

到是其他三位男士表現的超好
楊大哥的平易近人灑脫真實
邵大哥溫文儒雅說話好好聽
Jack總編簡潔有力又不疾不徐
好像只有我一個舌頭打結...真想用喵的




播出時間是2/12(四) 晚上六點
民視交通台 非看BOOK


如何收看民視交通台
http://www.ftv.com.tw/howtoftv.htm#f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