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忽然接到一個緊急通告
黑美的認養人張小姐--也是Ican品牌寵物服飾經營者
向媒體推薦我擔任"寵物達人"受訪人

達人教你寵物攝影


主要目的是促進寵物商品經濟圈的消費力
除了採訪我如何拍寵物的技巧之外
也把我拍寵物時會用到的寵物商品一一介紹
所以基本上是我拍狗而報社的攝影師拍我
(不過到時候出現在報紙上的有狗也有貓)



雖然是裝模作樣給報社攝影師拍
不過還是得真的拍個幾張比較真實
且說真的
看到狗狗的可愛的表情手指頭就是會不由自主給它按下企啦
希望不要害報社攝影師照片過曝(兩個閃光燈同時閃)
IMG_8134.jpg


拍照很累的...
IMG_8165.jpg


Q將軍沒說可以拍喔~~
IMG_8125.jpg




那上面那個影音怎麼回事
原來他們聯合報系的記者要交影音檔上去
貼到"聯合影音網"上面
還有比賽呢...

雖然我們幾個都還一頭霧水
不清楚怎麼一個文字記者一個攝影記者在拍攝中途和完畢之後還要幫我們錄影
反正也是配合著錄了

今天看到影音檔了
真是有趣
現在看到的這個是攝影師拍的
晚幾天會看到文字記者剪接的作品
拭目以待囉...




採訪的內容會出現在年後上班日的UPAPER(捷運報)寵物特刊
有搭捷運上班上學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喔
順便幫我留一份啦~拜託...

---------------------------------------------

達人
這個名詞來自日本
好像是"料理東西軍"風靡全台灣之後開始流行起來了
意思就是對某種事物特別專精的人
例如
對抓魚特別專精的人
挖山薯特別厲害的人
種植蘿蔔特別好吃的人
.....


感覺好像比"專家"這個名詞平易近人多了
這個世界跟以前不太一樣
只要對某種事物專精
管它是不是"有出息"的行業都可能因為你是達人而開闢出一片天呢~
我好像就是這樣不務正業的玩貓玩狗玩攝影玩出一片小小的天空
就像我媽咪很久沒接到我電話就會抱怨: 你整天都在跟貓混齁?
對啊! 我就是在混
莫名其妙混出一個名堂來


話說回來
有沒有達人這個稱號不太重要
但是人們一想到拍貓或是拍寵物就會想到我
我會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