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買就送活動
即日起購買"攝影達人這樣拍"就送獨家明信片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如果書店已經送完請直接留地址給我, 我寄給你, 不過我也只有幾十張喔!)

獨家攝影講座即日起至2009年2月28日止,凡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攝影達人這樣拍》,即有機會參加《攝影達人這樣拍》外拍教學或攝影講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先搶先贏!(舉行時間:2009年3月下旬)

外拍教學或攝影講座共有:
1.「自然顏色」講解風景攝影講座:10名。
2.陳承光帶您外拍飛羽(鳥類攝影):20名。
3.王瓊賢講解貓咪攝影講座:20名。


報名方法一律採email報名,請您的發票電子檔(可用數位相機拍攝或掃瞄器掃瞄)以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及想報名的類別,寄至報名信箱mailto:cwm@spp.com.tw,若報名成功將會收到「報名成功!歡迎入場」信件與您連絡活動相關細節,若有疑問也可直接詢問。(額滿後即不再回覆,敬請見諒@_@。動作要快~不然機會就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