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撈到了一窩貓且是連同母貓和小貓
因為太親人了所以除了貓的位置太狹小讓朋友抓得一頭汗之外
空手就全抓到了
全都~~~超~~~可~~~愛~~~

上面這兩隻是二毛和三毛(從籠子的位置左邊往右邊數過來)


我是去動物醫院拍的
在籠子裡餵奶呢
我就沒抓牠們出來拍了
所以五隻小貓只有四隻有拍到臉
我怎麼逗貓牠們都不移動位置
只好算了
我想那隻沒露臉的貓(列為四毛)應該也一樣可愛




最右邊的五毛



最左邊的大毛



探頭偷偷看我的大毛



二毛和三毛再一張



母貓比小貓更親人喔
也是要送養







左邊數來第三隻只看到耳朵的就是四毛
看起來應該是小虎斑




小貓目前有輕微的跳蚤和眼睛分泌物
很容易就可以解決的小毛病
已經找到暫時寄養的地方(在士林)
到時候我會再去拍更漂亮的照片
有意願的人趕快預約喔
全都是極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