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姓名上了報之後
部落格來了很多留言指教讓我有點小後悔是不是太雞婆了
在這麼多留言中看到一個令我眼睛一亮的署名
一個讓我感到溫暖以及充滿美好回憶的名字-高中最要好的麻吉


高中...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
女孩子結了婚之後各奔東西加上被家庭事業綁住
除非住在附近不然很多都漸漸失去聯絡
浩浩網海
我們竟然遇上了
其實很早就遇上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彼此是誰
原來JOYCE幾年前也養貓
原來她觀賞"海邊的卡布喵"已經一年多了
她知道卡布媽口中的小賢豆豆媽
也知道很多我們的故事
但是因為跨不同後台的關係她一直沒到我痞客邦網誌逛過
因此也沒發現到我的照片
直到淡水貓事件我的姓名上了媒體
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小賢豆豆媽就是20年前坐在她隔壁的高中同學
我也很驚訝的發現果然是麻吉啊
連喜歡貓和養貓也不約而同
剛入學時因為身高差不多,我坐在她隔壁
除了同一個國中的同學之外
JOYCE是我進了高中之後第一個認識的新同學
後來也常常形影不離
那個高挑清秀充滿文學氣質又是吉他社社長才華洋溢的好朋友
我也不差啦~身材健美(當年啦~現在是健壯)運動好功課好...(偷笑)
當年我們都不是那種朋友很多的個性
但我們氣味相投惺惺相惜
也彼此了解對方某些另大多數人懶得了解的臭脾氣
這樣的好友已經很難找到了
說很難
其實也是我自己挑朋友吧~(還是別人挑我)
哈哈




我們都好興奮
沒想到我們能再續前緣也是因為貓. 因為網路. 因為媒體
最近我們就要相約見面看看我的貓和她的小孩
還有誰啊
誰看到我的名字要來認親的趕快告訴我吧!
好多同學和老朋友的通訊錄我都搞不見了呢~~


妳有沒有因為養貓或是寫部落格而找到老朋友老同學還是失散很久的親人呢
這種經驗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