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結束兩個拍攝案之後的回程
順道拜訪了林小安
終於親眼見到了阿點 阿噗以及球兒


阿點最近有男喵們常患隱疾啦~雖然治療頗有成效
不過因為傷口癢癢自己舔到患部外傷
只好當一陣子喇叭花
人在的時候才能把喇叭拿掉輕鬆一下


噗妹你看
點哥哥還是很勇猛喔
跳跳跳吼哩勇





點哥哥我們一起跳跳跳







噗妹是個嬌小但是比例修長的小美女呢



球兒的吃肉條狠勁
對我的來訪
球兒非常熱情的款待
不斷的蹭我對我撒嬌
實在是一隻可人貓
聽說連來家裡裝潢的工人也被款待的茫酥酥



三隻貓現在都相處得不錯
真令人羨慕
我家的家在應該跟阿點學習一下和平相處之道



拍的不多
因為已經把剩下的記憶卡都殺光了
謝謝林安的招待
下次有更多時間再去拜訪喔
我還要再吃花枝羹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