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學習人際關係
貓也要學習貓際關係
人有時候要靠錢套關係
我們靠拳腳和舌頭來套關係



可可: 圓圓小子你在想甚麼我知道喔~~
圓圓: 嘿嘿



搶我位置搶我位置



撈撈撈(其實兩個都沒打到對方)



圓圓: 讓給我一下嘛~~~
可可: 怒顏



圓圓: 矮油~~~~
可可: 怎麼變娘了~~打不下企...



可可: 讓你啦~~
圓圓: 要走了喔~~(裝可愛)




這裡位置還很寬



可以一起躺咩~~



這裡面有幫貓咪寫如何交朋友嗎?



為什麼大家都不想跟我玩~~~我啃!!




馬麻: 每隻貓對於"朋友"的定義不同啊~!! 你老是去跟人家裝熟~~




怒 臭小圓搶我位置






我需要你來給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