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豹的黃金左腿
啊雜啊雜啊雜!!!!

蘇麗賓的虎虎生風
赫赫哈呼!!!!

今年台灣參加奧運不但運氣欠佳也出師不利
奪牌之路坎坷無比
但是我們真的只在乎獎牌嗎?
球賽的場場失利不是只有成績令人失望
表現荒腔走板才是讓國人黯然的主因

國人只好把奪牌希望轉到跆拳道上面
我想他們一定因為被重度期望而增加更多壓力
期望越大就失落越大

裁判對台灣的給分令人十分不解和弔詭
得分非常辛苦
跆拳曾經那麼輝煌
銅牌在我們的眼裡好像已經不怎麼樣

但是沒有得到獎牌的蘇麗文卻讓我看奧運以來
第一次感動落淚
那虎虎生風的眼神和不服輸的氣勢
那忍著半殘的傷腿還在踢的拼勁
讓所有看到的人都為之動容
我也忍不住掉淚了

這。。。才是真正的雖敗猶榮啊~
拼勁
忘我
熱血
勇氣
蘇麗文   妳好樣的
我給妳起立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