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行程是帶家人到三芝特有的景色隨便走走逛逛
然後帶小朋友去"肥前屋"看馬
以前聽小鈴噹提過肥前屋
雖然就在我家旁邊卻是第一次來



老闆很耐心的一個一個步驟教導小朋友上馬騎馬
走一圈也說了一圈
要他們不要緊張然後如何跟著馬走動的律動去搖擺自己的身體










老闆當然選最溫和的馬兒給小朋友騎
其實這邊的馬都很和善



這匹小馬是工作那隻馬的兒子
剛斷奶
像狗一樣在庭園內自由走動
老闆也讓我把小馬牽著到處逛





小馬一早圈在馬場裡面活動時拍的
向我一直走過來



發現原來我並沒有胡蘿蔔就走了



最貪吃的一匹馬




說我貪吃喔















圍欄門打開之後
馬兒自己也會進馬廄
其中有一兩隻比較瘦
我們還特別問老闆
老闆說因為生小孩餵奶期間的關係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捏



賴皮還不肯進馬廄的也有



我自己都覺得挺有趣的
除了馬
這邊還有羊. 迷你豬. 兔子園...鴨鵝群...還有一隻從收容所帶出來的黃金老獵犬
沒有餐點只有飲料剉冰之類的
從三芝熱帶嵎入口進去後右轉就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貼近馬和拍馬
馬也是我從小就很愛也是最先愛上的動物
連畫畫課都在畫馬而且還畫飛天馬或是獨角獸
打算以後有空來幫馬兒拍拍照
拍這麼大隻的動物跟拍小貓可是不太一樣呢
還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