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心把每個人都用貓圖代表
被表姊們笑說畫的很像小豬
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為什麼我最巨大?(><)
不過她也把自己畫得很大隻
我想這就是小朋友的想法
因為這張卡片的主角是我跟她







信封還要用她心愛的小貼紙封口





簽名和自畫像





小妹的女兒是個宅心仁厚心思細膩又聰明伶俐的小甜心
念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會念很多中文字
目前念小二
不過很多字會認還不太會寫
為了來台北玩
她說她期待了很久
前一天還興奮到睡不著
寫了這一張卡片給我
到我家時交給我
看了


好 感 動

原來有一個貼心小女兒的感覺這麼甜
好羨慕有女兒的媽媽們...


這一張則是給大妹一家的信



祝你們去台北快樂
可是她自己也會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