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寵物部落格"來我家錄製節目
因為擔心我家害羞的貓咪們被七八個人加上一堆巨型機器影響
到時上不了檯面
所以情商卡布媽提供貓模特代打一下



在攝影棚示範棚拍時
卡布上場了
有別於一般貓咪到陌生的地方會害怕
卡布老神在在的
一進攝影棚就知道先去跟導演"阿一撒資"蹭腳打招呼
讓導演心花開
於是順利得到這個入鏡機會
"卡布!!就是你啦"



我是教主捏
快來服侍我
柴魚片伺候




嗯嗯~~~好吃好吃!!
以後要多給我吃這個才對
這樣才是好貓奴
看在你盡心"轟太"(服務)
本教主勉為其難蹭你一下




吃人嘴軟
還是會認真工作一下









然後
卡布知道哪個鏡頭才是最重要的
竟然去蹭電視台的攝影機
卡布: "攝影葛格要把我拍美一點喔~~~放電放電!!"






卡布~~~回來~~~~妳也太現實了吧!!






還有另一個模特是黑妞
到我家來擔任窗邊攝影模特
















感恩蛤~~~
謝謝卡布媽提供貓模特和擔任逗貓手
還好心提醒我45度角免得拍起來太肥...
主持人是個苗條到不行的大眼美眉


加上健康的膚色看起來更瘦
唉唉
真是擔心坐在她旁邊
我減肥的成果大概都"白了工"啦


播出時間...我不要說啦
實在不敢叫大家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